Patrick

番外 建甲魏无羡和建乙蓝湛什么情况???

交柯:

尝试了一个应该没有太太写过的体裁……微信聊天记录体?
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会不会阅读困难,希望听到大家的意见呀
最近几天都在外面,没有纸笔,无法摸鱼,只好天天撸文了😂没鱼可摸,杀了我吧



正文:



下午11:15
咩咩咩:
[图片]
咩咩咩:
@羡三岁 @蓝湛 ???????
湖东晴:
卧槽???什么情况???
Tsu:
卧槽这波66666@羡三岁 @蓝湛 解释一下?
🌚🌝:
妈耶????绵绵你从哪拍的???
炽灯狄子:
?????所以蓝湛对象其实是魏无羡?
三三:
相依为gay.jpg
gyl_:
城规班前排吃瓜
chuan:
园林班前排吃瓜
我母鸡啊:
你们就知道在这里瞎逼逼
我母鸡啊:
正主还没说话呢
下巴巴巴:
还用正主说话这根本已经板上钉钉了吧
北辰长歌:
@咩咩咩 求直播!
咩咩咩:
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CAD:
[链接]饿了么红包来袭——→纯甄酸牛奶订餐满额赠!
下巴巴巴:
楼上别插楼!大晚上的吃外卖?!
咩咩咩:
我就是从一楼过的时候从窗户里看到俩人影……仔细一看这不是魏无羡和蓝湛么……然后他们俩就以这种体位抱在一起……
Tsu:
体♂位
三三:
体♂位

下午11:17

🌚🌝:
完了,说好的澄羡青梅竹马呢?拆我cp???
湖东晴:
不是很懂你们腐女
桃酥:
@🌚🌝 别想了江班长一看就是铁棍一般的直男,我猜说不定他连口红分色号都不知道。
澄:
你倒是戏多.jpg
🌚🌝:
卧槽江班长上线了!江班长其实一直在窥屏吧!
Tsu:
现场采访!请问江班长对你的发小有什么看法!
澄:
没有🙂
Tsu:
就算他出柜了也没有?对象不是你也没有?
澄:
妈的死给.jpg
阿希叶: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四个字里包含的丰富情感
阿希叶:
首先这句话表达了他对死给的厌恶,以此说明他笔直笔直的事实;其次这句话侧面证明了他的发小是个死给;再次他没有否认我们之前说的证明蓝魏没跑了/滑稽
Ts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水土不服就服你
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听:
为什么是蓝魏???为什么不能是魏蓝???
辰予:
你怕不是个傻的蓝大佬一看就是标准霸总人设啊
今天也在和红环作斗争:
凭什么我魏就不能是邪魅狂狷腹黑攻?

下午11:23

咩咩咩:
讲道理我早就觉得他们俩……
咩咩咩:
我之前见过好几次他们互相给开挂……一边画图一边眉来眼去的……
闲书:
@今天也在和红环作斗争 他只有邪魅狂狷没有腹黑攻
我母鸡啊:
????魏无羡非说是革命友谊
辰予:
直男别说话
Tsu:
直男别说话
桃酥:
直男别说话
咩咩咩:
而且你们都没发现魏无羡跟蓝湛说话和跟江澄说话语气都不一样吗?
澄:
黑人问号.gif
百里景:
班长你快闭嘴吧
写不出忘羡的甜蜜蜜日常怎么办:
【推了一下眼镜】
炽灯狄子:
!!!突然发现楼上的昵称隐藏着什么惊天大秘密!
百里景:
卧槽?羡是魏无羡?忘……?
写不出忘羡的甜蜜蜜日常怎么办:
蓝湛小名忘机/滑稽 我有一回听他哥叫的
北辰长歌:
妈呀小名都这么有文化
🌚🌝:
???他哥???
一千只羊:
他哥蓝涣啊这你都不知道就是大三那个软件大佬
都寂:
这么少见的姓一听就应该产生联想吧😂
一千只羊:
光是蓝这个姓就已经是网文霸总攻标配了好吗/滑稽
井三月:
@写不出忘羡的甜蜜蜜日常怎么办 太太写文吗!出本吗!我们全院女生都能给你画插图!
湖东晴:
正主还没说话你们已经在商量本子了???
曲桐:
说起来正主呢 @羡三岁 @蓝湛 魏无羡平时不是很能水群吗

下午11:26

湖东晴:
说不定在暗中观察
羡三岁:
/托腮
Tsu:
正主来了!!!抓住他别让他跑了!
曲桐:
正主!!!
都寂:
!!!
井三月:
正主!!!
苍煜:
正主解释一下呗!
羡三岁:
/托腮 解释啥
苍煜:
你和蓝湛什么情况啊!!
羡三岁:
没啥情况啊
羡三岁:
就是你们想的那个情况呗
羡三岁:
乖巧.jpg
xxxtian:
卧槽!原地爆炸!
曲桐:
卧槽!原地爆炸!
札札札札兀:
卧槽!原地爆炸!
寄以:
卧槽!原地爆炸!
小黄叽:
maya我听到了什么!!!出柜了?!?!?!
aa:
目瞪狗呆.jpg
羡三岁:
大家别声张呀
羡三岁:
魏无羡向你发送了一个wink
平手勇璃奈:
没用的,别想了,既然都出柜了还怕啥
写不出忘羡的甜蜜蜜日常怎么办:
【又推了一下眼镜】

下午11:32

越展如:
maya太太你的火眼金睛真是!!!跪倒!!出本吧太太!!!
聆祈:
@咩咩咩 知情人士求深扒!
咩咩咩:
瑟瑟发抖……我也是偶然撞见的啊
咩咩咩:
完了,我的相册被蓝大佬清了
札札札札兀:
卧槽蓝湛其实在线吧!在窥屏是不是!
叶卿舟:
居然威逼利诱我们绵绵!蓝湛!你有本事删照片你有本事说话啊!
羡三岁:
你们图都画完了?模型都做gdhskwbsgajajsnsh
碧影沉潭: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了我的羡

羡三岁 撤回了一条消息

越展如:
?????没看到!!!!!
苍煜:
我也没看到!有没有哪位手速大佬救救我?!
Looker:
[图片]
月影映水央:
妈耶谢谢大佬!这就是传说中单身狗的手速?!(不)
井三月:
天哪甜到爆炸甜到升天!我又相信爱情了!
Tsu:
城会玩城会玩👏🏻👏🏻👏🏻
🌚🌝:
@蓝湛 我们家魏无羡嫁过去了,建乙不考虑给点彩礼吗?提供几个免费挂什么的?
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听:
qnmd你们建甲不考虑送点嫁妆吗?
gyl_:
城规班继续吃瓜
chuan:
园林班继续吃瓜
聆祈:
@蓝湛 为啥蓝大佬自始至终没说过一句话……
羡三岁:
他很害羞的你们不要逼他
羡三岁:
我平时口头开个车他都脸红
蓝湛:
胡闹。
Looker:
妈呀蓝大佬这短短的两个字加一个句号我竟读出了害羞恼怒宠溺无奈等等数十种复杂情绪
aa:
大佬就是大佬这一口狗粮好饱还点什么外卖
小黄叽:
口头开车????你们还有行动上的开车???
Tsu:
关注点满分
羡三岁:
想啥呢面壁去
北辰长歌: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说话社情点
蓝湛:
@北辰长歌 明天记得打扫卫生
北辰长歌:
卧槽!蓝大佬!蓝湛!蓝班长!我错了行不行!你不能公报私仇啊!
蓝湛:
配景人的凝视.jpg
北辰长歌:
扑通一声跪了下来
羡三岁:
散了吧散了吧大家都不用赶图的吗_(:⁍」∠)_
咩咩咩:

今天也在和红环作斗争:
[链接]
今天也在和红环作斗争:
来来来转移阵地
Looker :
哈哈哈哈哈很6
平手勇璃奈:
好好好很棒很棒
都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走着走着
澄:
???????
井三月:
班长你可快关微信吧憋说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羡三岁:
喵喵喵????
羡三岁:
??????
羡三岁: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羡三岁:
……
蓝湛:
走了别水群了。






========


对了说明一下蓝湛那个“配景人的凝视”


是我们院内流传的一个表情包😂配景人在建筑模型里是用来表现人体尺度的,打开建筑软件sketch up的初始界面就是一个配景老头😂



评论

热度(170)